今天不想一人乐|ω・)

喜欢绘画,喜欢摄影,喜欢aph

【命琴】曲调

是rd命运xdl钢琴,微dl钢琴xrd命运。
望食用愉快。
那么正文。

指尖轻轻掠过琴键,敲击碰撞之中流泄出百转千回,莺歌燕舞之美。黑白交错之余只剩下时光流离。泛黄的琴谱在阳光下凸显古典神色,身穿黑白礼服的男性微笑着,轻抚着这架钢琴。钢琴温润的黑色似乎诉说着人生,又似乎宣示着命运。就在男子沉浸于乐曲之美时,有一只手拍了一下他的肩,另一只手仿佛戏谑似的,胡乱的敲了一下钢琴。
“piano先生,又在弹琴啊。一直弹这种温婉的曲子,不觉得无趣吗。”
“个人兴趣而已。”被对方无理打断却丝毫不显愠怒神色,甚至还笑着回答了对方的问题,但手上的弹奏并未因此停止,悠扬的曲调似乎在嘲讽对方有些激昂的热情。
“fate先生,请问您觉得什么才是有趣的事呢。”
“看着那些可怜的人类为着希望奔走,在临近着成功与幸福的光芒之前将他们拉入黑暗的深渊,看着他们因痛苦而绝望而扭曲的表情,对我来说就足够了。尤其是你,piano先生,看着一直陪伴你的beginning先生消失,感觉不错吧。”fate脸上泛起了笑意,他非常期待对面那一直在笑的家伙回忆起过去时痛苦的表情。
“……请不要再讲下去了。”演奏戛然而止,piano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眼眸中浑然只有黯淡的色。“beginning只是改了个名字而已,他没有消失。”
“靠着所谓幻想依存的希望可不是希望,我可爱的piano先生。”fate的身子靠在piano的背上,并用手抚上piano的脸颊,“只有悲伤的表情对你来说才是最美的,你的微笑只是为了掩藏悲伤的面具而已。所以啊,piano,在我精心设计的交响曲下讴歌自己的命运,我会接纳你,理解你,包容你,直到和你和为一体,不仅是身体上,你的灵魂也要属于我。”
“恕我言重,fate先生。只要我活着,您就没有机会。您可以轻易地夺走我的身体,但我的灵魂不会交付于命运。我不习惯在别人设计的激扬的钢琴曲下起舞,温软的曲调,才是我灵魂的归属。”说着piano嘴角上扬,“倒不如说,我更想欣赏命运本身绝望时的表情呢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