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想一人乐|ω・)

喜欢绘画,喜欢摄影,喜欢aph

冰激凌刀剑男士说明【1】

首先,感谢您购买我们的冰激凌。本产品有一定几率会出现冰激凌刀剑男士。每种冰激凌刀剑男士口味都不同,究竟是哪位由你购买的冰激凌口味决定,冰激凌刀剑男士大约一只冰激凌盒大小,全身都是由冰激凌组成的,但是如果你吃到了他们的身体部位他们会觉得疼痛,所以如果你实在好奇冰激凌刀剑男士味道如何,最好的建议是扯下一小片衣角品尝。当然,味道与本产品的冰激凌没什么区别。最后一点请万分注意!冰激凌刀剑男士如果离开他们的本体太久会化掉!请保证不要弄丢他们的本体。

【关于巧克力溯行军与手入】
当你有了一只冰激凌刀剑男士后,你一定要注意的是巧克力溯行军。冰激凌刀剑男士会与之战斗,但是会受伤。如何修复受伤的刀剑男士?你只要帮他补充同种口味的冰激凌就好。如果补充很多会怎么样?你应该自己尝试。
巧克力溯行军分很多种,但大体上都是由黑或白巧克力组成的,味道也不错,眼部还有果酱溢出。主要是蓝莓酱,草莓酱和青苹果酱三种口味。你也可以养一只玩玩,他们的尺寸与冰激凌刀剑男士相仿。
尽量不要阻止他们战斗或者不让他们战斗,刀剑男士从某些方面在拯救冰激凌界。你不希望以后每打开一个冰激凌盒子后就是许多巧克力吧。
巧克力溯行军哪里都有,但是本产品会附带定位器,定位巧克力溯行军比较多的地方,如冰激凌工厂。在那里你说不定可以发现新的冰激凌刀剑男士。

【关于暗堕】
暗堕就是巧克力化!并不是冰激凌变成巧克力口味!而是冰激凌刀剑男士变成巧克力!如果你对冰激凌刀剑男士太过于残忍他们会巧克力化!这里的太过于残忍不是指被直接吃掉,而是把他们留下来疯狂的折磨他们!但是我相信没有人会疯狂到折磨冰激凌逼着他们变成巧克力的。

如果你已经阅读过说明书,请使用愉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码文有些慌张!欢迎捉虫!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告诉我!谢谢!

评论(5)

热度(23)